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後疫情的減壓絕技—台中市救國團大里分部【Barre體態雕塑】

發稿時間:2021/10/15 10:45:5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15 10:45:59)歐美女星最喜愛的健身訓練-集合芭蕾與皮拉提斯元素,運用手扶把杆的系列組合來雕塑肌肉,使妳達到最佳體態!Barre是一種類似芭蕾的身體雕塑運動,針對身體的靈活度與肢體的活動範圍做增強的訓練。

Barre是一種整合性的運動,結合了芭蕾、瑜伽和皮拉提斯的身材雕塑運動。Barre的動作多為低衝擊、高強度,訓練肌力之外,對全身的敏捷度也很有幫助。除了提到的肌力與靈活度,Barre也能很好的訓練耐力、提升平衡感和肢體活動範圍,當然,最重要的是改善體態。Barre有許多動作需要腹肌與背肌的穩定,所以能夠雕塑出結實、線條感更強烈的身體曲線。救國團大里分部除了「Barre體態雕塑」課程之外,還新增月系列瑜珈、八支瑜珈、西班牙發音入門、鄭子太極拳37式功架教學、作文創意寫作課等課程。

歡迎大手牽小手至台中市救國團大里分部報名喔!加入『中國青年救國團台中市團務指導委員會附設台中市私立大屯區技藝語文短期補習班』FB粉絲專頁,更完整的課程訊息不斷更新,每班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喔!查詢課程網址:http://tcctc.cyc.org.tw/,洽詢課程與相關資訊:救國團大里分部,電話:(04) 2407-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