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Jetcraft Commercial擴張亞洲業務

發稿時間:2021/10/18 16:50:0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18 16:50:02)倫敦--(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飛機貿易公司Jetcraft旗下商用飛機事業部Jetcraft Commercial今天宣佈任命Christophe Potocki為銷售副總裁。

這份智慧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13005898/en/

Potocki常駐新加坡,履職後將支援Jetcraft的全球商業活動,並專注於亞洲地區。他在商業航空領域擁有20年的經驗,加入公司前擔任Avions de Transport Regional (ATR)亞太區負責人,並在該職位上協調了超過20%的飛機銷售交易。

Jetcraft Commercial總裁Raphaël Haddad表示:「隨著我們不斷擴大國際業務,擁有合適的團隊來推動整個亞洲以及其他地區的商用飛機交易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

「Potocki在行銷、策略和客戶支援方面擁有出色的飛機銷售經驗和技能,將為我們在全球商業活動中持續成長提供重要支撐。我們相信他的到來將對團隊產生積極影響。」

Jetcraft Commercial於2015年成立,旨在利用Jetcraft的現有國際業務和經驗,為客戶提供商用飛機銷售和租賃領域的敏捷合作夥伴。Jetcraft Commercial擁有多元化的飛機陣容,包括來自空中巴士、波音、龐巴迪、加拿大德哈維蘭(De Havilland Canada)、巴西航空工業公司(Embraer)和其他公司的飛機。Jetcraft Commercial在全球採購和銷售商用飛機方面具有良好記錄。

如欲查看所有機型清單,請造訪:jetcraft.com/inventory/commercial/

關於Jetcraft Commercial

Jetcraft Commercial是全球航空貿易公司Jetcraft旗下的商用飛機事業部,在飛機購買、銷售、租賃、行銷和融資領域為航空公司和營運商提供支援。Jetcraft Commercial在全球各個重要市場均建有強大的銷售和行銷高階主管網路和團隊,是商用飛機銷售和租賃界靈活而專注的合作夥伴,能夠為全球一流企業提供所需的價值、選擇和靈活性。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jetcraft.com/inventory/commercial

關於Jetcraft

Jetcraft是國際飛機銷售、行銷和所有權策略的領導者,在全球管理和維護20多個地區辦事處。近60年來,公司在商務航空領域取得無與倫比的成功,並因此享譽全球。公司還擁有卓越的客戶群、廣泛的關係網絡和業界首屈一指的待售飛機數量。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jetcraft.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13005898/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與8020 Communications聯絡。
電郵:jetcraft@8020comms.com
電話:+44 (0)1483 447380

Anna Price
aprice@8020com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