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Taulia任命Todd Musselman為福祉長

發稿時間:2021/10/26 13:37:1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26 13:37:17)舊金山--(美國商業資訊)--首屈一指的金融科技營運資金解決方案提供商Taulia今天宣佈任命Todd Musselman為福祉長,反映出該公司對於優先考慮員工福祉、幸福和發展的承諾。

Musselman擁有豐富的領導力輔導經驗,他經營自己的事業,提供勵志演講、領導力培訓和高階主管輔導。在此之前,Todd在其家族公司工作了25年以上,在產品開發、行銷和銷售策略,以及為擔任管理職務的人才提供指導方面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在Todd的領導下,Taulia將加強其福祉文化,支持全球300多名員工將自身福祉放在首位,幫助他們盡量提升專業及個人表現和發展。

Taulia執行長Cedric Bru評論道:「員工福祉對於本公司而言至關重要。我們希望繼續在這一方面進行投資,以確保我們的員工得到支援和培養。我們認為公司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應幫助他們在日常工作生活和長期職涯中擁有良好的心態,同時掌握在他們面前的機會。就像運動員一樣,每個人都可以從輔導中受益,從而達到更高的境界。Todd將為我們帶來全新的視野和多年的經驗,協助我們改善輔導方式。我們希望幫助滿足員工對成長和發展的好奇心和願望,而任命Todd將是推動這方面工作的重大力量。」

Todd Musselman評論道:「我很高興能加入Taulia,並利用我的經驗幫助公司增進員工的福祉、表現和職涯發展。Taulia擁有世界一流的人事管理職能,我期待與公司團隊密切合作,進一步提升員工福祉,幫助團隊充分發揮潛力。」

關於Taulia

Taulia是金融科技營運資金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商,總部位於加州舊金山。Taulia幫助企業獲得與其應付款、應收款和庫存相關的價值。由超過200萬家企業組成的網路利用Taulia的平臺來確定他們何時需要付款和收款。Taulia每年處理的資金超過5,000億美元,受到包括空中巴士、阿斯特捷利康和日產在內的全球大型企業的信任。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tauli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2500505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連絡人
Amelia Graham
Vested
amelia@fullyvested.com
+44 (0)203 6917 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