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救國團西屯分部【全新專業運動課程 重裝登場】

發稿時間:2021/10/27 10:16:5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27 10:16:53)位於救國團西屯分部地下一樓運動訓練班閃亮登場囉!全新教室、全新設備、全新課程,讓您有全新體驗!課程包含飛輪有氧、空中瑜珈、空中環、彈跳床Ubound、重訓教練課等,喜愛運動的您歡迎一同加入。飛輪有氧課程能快速燃燒脂肪,有效提升心肺功能增進節奏感,專注力及協調性,增進肌肉適能。以戶外自行車的運動模式,結合強烈節奏或輕快的音樂,強調心肺與肌耐力的訓練,達到有效的能量代謝,是快速瘦身,提臀美腿的最佳課程!

空中環是空中舞蹈中的一項道具,過去常在馬戲團表演中出現,表演者在空間有限的環上做出各種動作,展現身體的柔軟及舞蹈的張力。從基礎入門動作分解、肌力訓練、柔軟度伸展、練習,到串連組合,適合對空中課程有興趣但從未接觸過的新手寶寶。

彈跳床Ubound利用在彈簧床上的跳躍動作,增加核心肌群的使用,有效達到心肺耐力與下半身的肌力訓練,有利淋巴系統,幫助毒素釋放。有氧與無氧組合,零衝擊又具顯著運動強度。簡單易上手,有效且有趣。救國團西屯分部尚有各種運動有氧課程,若有興趣的朋友,可關Facebook粉絲團擁有最新消息!每班名額有限,快來報名,額滿為止,歡迎你加入救國團學習的行列!查詢課程網址:http://tcctc.cyc.org.tw/,洽詢課程與相關資訊:救國團西屯分部,電話:(04) 2311-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