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Cirium(睿思譽)新推出的航空公司二氧化碳排放監測系統顯示,2021年全球飛行航班燃料消耗減少40%

發稿時間:2021/11/23 15:36:3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23 15:36:33)• 航空分析公司Cirium(睿思譽)推出全球飛機排放監測系統 (Global Aircraft Emissions Monitor),可按飛機類型、航班和機尾編號,精確測量全球飛行航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燃料消耗量。
• 由於新冠疫情,2021年的航班數量減少。資料顯示,與2019年同期相比,今年迄今的航班燃料消耗減少了40%。
• 航空公司飛機的飛行時間減少,並引入更高效的機型,年初至今跟蹤的航班與 2019 年相比下降了 29%。
• 未來機隊數量預料將不斷增加,以因應旅客的旅行需求,按照飛航容量計算,預計到2039年的燃料消耗高達4.85億噸。
• 新產品融合Cirium(睿思譽)獨有、其他獨立來源無法提供的資料集。

倫敦--(美國商業資訊)--航空分析公司Cirium(睿思譽)推出全球飛機排放監測系統(Global Aircraft Emissions Monitor),可對全球飛行航班的二氧化碳排放和燃料消耗進行高度精確的測量。

來自Cirium(睿思譽)的新洞察顯示,與2019年同期相比,2021年初至今,航空公司的航班燃料消耗減少了40%。
由於新冠疫情對航空旅行的巨大影響,全球航班數量大幅減少,由此也帶來了航班所產生碳排放量的下降。與2019年同期相比,今年迄今追蹤到的航班數量減少了29%。

隨著國內和國際航班開始恢復,燃料消耗量有所增加,但與疫情前的2019年相比,仍未達預期。航空公司的飛機飛行時數大幅減少,並且優先考慮使用更高效的機型。

Cirium(睿思譽)執行長Jeremy Bowen表示:「為了達成航空業到2050年達到淨零排放的積極目標,需要透徹瞭解各航班飛機的所有特性和確切的飛行操作。

「Cirium(睿思譽)的全球飛機排放監測系統根據極高品質和準確度的資料。很顯然,業界需要更高的永續性,Cirium致力於支持以精確碳排放追蹤為基礎的業界決策。」

該產品的獨特性源自所用的資料,這些資料來自於航空業極其廣泛深入的資料倉庫。沒有其他獨立來源可以提供以相同混合資料集為基礎的計算。該監測系統的自訂資料計算以數百個飛航和飛機變數為基礎,以獲得盡可能準確的結果。這些變數包括實際飛行和滑行時間、機艙配置、飛機運行空重、假定貨物噸位、飛機/引擎類型、小翼裝備、服役機齡等等。

在全球飛機排放監測系統上進行的測試驗證了其準確度偏差大約在1%左右。
全球飛機排放監測系統包括二氧化碳排放和燃料消耗相關的客製化選項。該系統應用實際航班和飛機的完整資料,並與塊狀燃料燃燒模型相融合。

雖然今年航空業的排放量整體上有所減少,但旅遊業正在復甦,Cirium(睿思譽)預測全球旅遊業可能會在2023年恢復到2019年的水準。Cirium(睿思譽)的機隊預測系統還顯示,根據不斷增加並投入服役的機隊數量以及由此帶來的飛航容量,預計到2039年的燃料消耗可能達到4.85億噸。這相當於15.3億噸二氧化碳排放,該計算未包含任何永續航空燃料(SAF)或碳補償。

航班的碳排放和燃料消耗正日益成為所有航空公司、機場航空金融、飛機製造商、空中交通管理、政府和燃料供應商關注的焦點。
Cirium(睿思譽)全球飛機排放監測系統的全面性將使組織能夠追蹤排放並用以衡量效率,瞭解整體擁有成本的各個層面以及當前營運商的概況,加強對氣候影響的了解,對競爭進行基準測試,並創建燃料需求模型。

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cirium.com/EmissionsMonitor
-完-
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cirium.com,並在LinkedIn和Twitter上關注Cirium(睿思譽)以瞭解最新動態。
關於Cirium(睿思譽)
Cirium(睿思譽)結合強大的資料和分析,以維持世界運轉。Cirium(睿思譽)利用在該領域深耕幾十年所累積的經驗,提出見解,幫助旅遊公司、飛機製造商、機場、航空公司和金融機構制定合理、知情的決策,以塑造旅遊業的未來、增加營收並提升客戶體驗。Cirium(睿思譽)是RELX旗下公司,RELX是為專業和商業客戶提供資訊基礎型分析和決策工具的全球供應商。RELX PLC股票在倫敦、阿姆斯特丹和紐約證券交易所交易,股票代碼如下:倫敦:REL;阿姆斯特丹:REN;紐約:RELX。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查詢,請聯絡:
Mike Arnot,Juliett Alpha,電郵:cirium@juliettalpha.com
或Cirium(睿思譽)媒體團隊,電郵:media@ciriu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