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Aster守護者全球護理獎現已開始接受世界各地護士的申請,獎金高達25萬美元

發稿時間:2021/11/30 15:19:5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30 15:19:57)• 大獎得主將獲得25萬美元獎金,其他9名入圍者也將獲得豐厚獎金,頒獎盛典將於2022年5月12日國際護士節當天在杜拜舉行。
• 全球各地的護士可於2022年1月30日前透過www.Asterguardians.com遞件。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美國商業資訊)--Aster DM Healthcare在2021年5月的國際護士節當天推出Aster守護者全球護理獎(Aster Guardians Global Nursing Award),旨在表揚護士對全球醫療服務系統的重大貢獻,該獎項現已開始接受來自世界各地護士的申請。申請系統完全透過www.Asterguardians.com於線上操作,護士可以自行遞件申請,其他人也可以提名他們認為值得獲獎的護士。

Aster已任命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擔任「流程顧問」,確保根據規定的資格標準對申請者進行盡職調查,再由獨立的專家小組對參賽者進行評估,並將入圍名單提交給由知名人士組成的獨立評審團,以確定最終優勝者。

Aster DM Healthcare創辦人、董事長兼董事總經理Azad Moopen博士鼓勵全球各地的護士踴躍申請和提名,他並表示:「護士是醫療系統中的無名英雄,這在新冠疫情期間已經得到充分證明。他們是醫療服務系統中的骨幹力量,在巨大的壓力下以無私奉獻的精神默默工作,持續扮演關鍵角色。我們設立的Aster守護者全球護理獎旨在表揚全球護理界所做的非凡工作。本集團擁有7000多名護士,我們認為自己有義務表揚和頌揚世界各地護士們的貢獻。」

Aster守護者全球護理獎已經開始接受來自中東、印度次大陸、非洲、南北美洲、中亞、歐洲和大洋洲等地區護士的申請。申請截止日期為2022年1月30日,隨後將展開審核流程。在根據預先設定的標準進行初步審核後,再對入圍的提名人進行投票選拔。隨後將選出10名入圍者,他們將參加頒獎典禮、接受訪談,並與評審進行互動。最終的Aster守護者全球護理大獎得主將於2022年5月12日(國際護士節)在杜拜舉行的盛大典禮上揭曉。除了25萬美元的桂冠得主之外,其餘9名決賽入圍者也將獲得獎金和榮譽。

關於Aster DM Healthcare

Aster DM Healthcare Limited是在海灣合作委員會(GCC)成員國和印度地區經營業務的頂級規模的私人醫療服務提供者之一。我們自創立之初便強調臨床卓越性,在包括印度在內的七個國家擁有27家醫院、117家診所和225家藥房,是全球少數幾家在初級、二級、三級和四級醫療保健領域均擁有強大實力的醫療實體之一。我們在業務營運所在的地區擁有超過23,100名專職員工,其中包括3,029名醫生和6,729名護士。我們向各種利害關係者做出簡單而有力的承諾:「我們將盡心治療和照護」。透過Aster、Medcare和Access三大品牌的差異化醫療服務,我們滿足海灣合作委員會國家各經濟階層的需求。

免責聲明:

本文中某些並非歷史事實的陳述屬於前瞻性陳述。此類前瞻性陳述受某些風險和不確定性影響,例如政府行為;地方、政治或經濟發展;科技風險;以及許多其他因素,這些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相關前瞻性陳述所預期的結果大相逕庭。Aster DM Healthcare對依據此類陳述採取的任何行動概不負責,也不承擔公開更新這些前瞻性陳述以反映後續事件或情況的任何義務。

*來源:(AETOSWire)

照片/多媒體圖庫可從以下網址獲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541318/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Lavanya Mandal
公關和內部溝通主管
Aster DM Healthcare
電話:+971 528126577
電郵:lavanya.mandal@asterdmhealthcare.com

Bejoy Changarath
公關和媒體關係助理總經理
Aster DM Healthcare
電話:+971 524073559
電郵:bejoy.changarath@asterdmhealthca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