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Diligent Boards與Microsoft Teams整合,推動董事會會議的安全與策略性協作

發稿時間:2022/01/24 10:11:1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4 10:11:12)企業如今可以利用Diligent的一流治理軟體,在Teams中推動安全協作、策略性洞察和更好的決策

紐約--(美國商業資訊)--為治理、風險、法規遵循和ESG(環境、社會和治理)提供軟體即服務解決方案的全球現代治理領導者Diligent今天宣佈Diligent Boards與Microsoft Teams整合。客戶現可在使用Teams的同時也使用Diligent的董事會治理軟體,讓企業能夠以安全的方式存取關鍵治理情報和會議資源,從而幫助做出更好的決策。

Diligent全球合作夥伴關係資深副總裁Ricardo Moreno表示:「疫情觸發了我們工作方式的全球性轉變,許多組織已經永久性地過渡到網路或混合工作模式。董事會和高階主管需要安全的解決方案,以改善網路會議中的協作、工作流程和溝通,同時借助匯聚的資料和情報以做出更好的決策。Diligent Boards與Microsoft Teams的整合使Diligent的董事會管理軟體比以往更方便使用,有助於召開有效性、協作性和安全性更高的董事會會議。」

透過Diligent Boards和Teams的整合,客戶可以:
• 安全地存取關鍵會議和治理資訊,並利用文件特權保護功能,將隱私風險降到最低。
• 在Teams視窗內查看議程,追蹤專案討論的剩餘時間,識別即將加入的發言者,進而掌握會議動態。
• 輕鬆存取參考資料庫,節省會議準備時間,提高會議效率
• 注釋和創建共享或私人筆記,並透過簽名式投票,簡便安全地就關鍵業務主題展開協作
• 輕鬆存取Diligent的董事網路,改善董事會的效率和結構
• 透過ESG新聞與聲譽監測、即時分析和市場情報,與市場保持同步
微軟現代工作事業部外勤與合作夥伴總監Uriel Rootshtain表示:「在當今日益複雜和快節奏的商業環境中,領導人以安全且有效率的方式互連,並能取得他們所需要資訊,這一點至關重要。與Diligent的整合將使我們共同的客戶能借助所需的工具進入董事會會議,以推動策略洞察力和有影響力的行動。」

點選此處在Microsoft Teams內存取Diligent的一流治理軟體。

關於Diligent:

Diligent是現代治理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提供涵蓋治理、風險、法規遵循和ESG(環境、社會和治理)的軟體即服務解決方案。我們為全球2.5萬多家客戶的100多萬名使用者提供服務。我們憑藉科技、洞察力和信心,為轉型期的領導人賦能,以推動產生更大的影響,有目標性地引領發展。請造訪diligent.com瞭解更多資訊。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20005278/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
Samuel Barber
Cognito
+1 917 246 2775
Samuel.Barber@cognitome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