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新出版的ESG技術評論:ExaGrid分層備份儲存可將Commvault環境下的重複資料刪除效能提高三倍,大幅節約成本

發稿時間:2022/01/25 18:05:4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5 18:05:42)ESG評論表明,ExaGrid和Commvault搭配使用,可帶來三倍的資料重複資料刪除效能提升且易於管理

麻塞諸塞州馬爾波羅--(美國商業資訊)--業界唯一的分層備份儲存解決方案供應商ExaGrid®今天宣布,新出版的一篇ESG技術評論文章《ExaGrid搭配Commvault:更強的重複資料刪除功能,節省成本,易於管理》(作者:IT資深驗證分析師Kerry Dolan和IT驗證分析師Craig Ledo)記錄了ESG對ExaGrid測試的驗證結果,證明採用ExaGrid和Commvault聯合備份解決方案可以節省空間並且易於使用。Commvault的重複資料刪除功能保持開啟的狀態下,ExaGrid還能再將重複資料刪除效能提高三倍。

摘錄自ESG報告:

「眾所周知,ExaGrid和Commvault都提供易於使用的備份解決方案,可以幫助用戶透過重複資料刪除功能更有效地儲存資料。但人們可能不太知道,ExaGrid聯合使用Commvault解決方案可以實現更強大的重複資料刪除效能:在很多情況下,可提升高達20倍。備份儲存成本降低20倍對任何預算來說都是一筆巨大的節省。

ESG驗證:

• 在一個真實而又刻意相對保守的測試環境下,ExaGrid/Commvault聯合解決方案將一個123TB的備份資料集(包括15天的檔案資料、VMware虛擬機器和SQL資料庫備份)減少到8.66TB,相當於減少了14倍。

• 該聯合解決方案的部署和管理都非常簡單、直覺、快捷。」

ExaGrid分層備份儲存要求備份軟體與備份儲存緊密整合。Commvault和ExaGrid可以共同提供一種極具成本效益的備份解決方案,透過擴充來滿足要求嚴苛的企業環境需求。在啟用Commvault重複資料刪除功能的情況下,ExaGrid可以提升Commvault環境的儲存經濟效益,將儲存空間佔用減少20倍,比單獨使用Commvault重複資料刪除功能節省三倍的儲存空間。這種組合能大幅降低現場和異地備份儲存的成本。

Commvault重複資料刪除後的資料可以傳送到ExaGrid應用裝置再接受進一步的重複資料刪除處理。ExaGrid可將平均5:1的Commvault重複資料刪除率提高到15:1,從而減少300%的儲存空間。這能大幅降低備份儲存的成本。由於Commvault重複資料刪除功能可以保持開啟狀態,無需更改當前的Commvault組態。在本案例中,ExaGrid還將經過15:1重複資料刪除後的資料複寫到了另一個網站,以便進行異地長期保存和災難復原。額外的重複資料刪除不僅能節省兩個站點的儲存空間,還能節省WAN頻寬。

ExaGrid總裁兼執行長Bill Andrews表示:「ExaGrid不斷創新,最佳化與我們所支援的備份應用程式之間的相互整合,為我們的客戶使用備份應用程式提供更多的尊享益處。我們對Commvault重複資料刪除後的資料再進行重複資料刪除處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樣能盡可能地節省儲存空間。新發表的這份報告重點介紹了此項技術的實際應用情況,而且所有這些都不需要Commvault當前使用者更改任何組態。我們希望Commvault的現有用戶以及打算使用Commvault的用戶能夠看一下這份報告,並且考慮ExaGrid能為他們的備份環境所節省的儲存空間。另外,如果關閉Commvault的重複資料刪除功能,ExaGrid也能極大地提高Commvault的備份和還原效能。在這種情況下,ExaGrid可以提供同樣的儲存空間節省,而且還能大幅提升備份和還原效能。ExaGrid為Commvault用戶提供了保持開啟Commvault重複資料刪除功能的選項,當然也可以關閉,以取得更高效能。」

關於ExaGrid

ExaGrid透過獨特的磁碟快取緩衝區、長期保留存放庫和橫向擴充架構提供分層備份儲存。ExaGrid的緩衝區提供最快速的備份、還原和即時虛擬機器復原。保留存放庫具有極低的長期保留成本。ExaGrid的橫向擴充架構整合所有應用裝置,可確保隨著資料增加而提供固定長度備份時間,避免成本高昂的全面性大規模升級和產品淘汰。ExaGrid提供唯一具有非面向網路的層級、延遲刪除功能以及不可變物件以從勒索軟體攻擊中復原的雙層備份儲存方案。敬請造訪我們的網站exagrid.com或在LinkedIn上與我們聯絡。請在我們的客戶成功案例中瀏覽並瞭解我們的客戶對其ExaGrid體驗的評價,以及他們現在能夠顯著減少備份耗時的原因。

ExaGrid是ExaGrid Systems, Inc.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24005138/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Mary Domenichelli
ExaGrid
mdomenichelli@exagri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