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5月24日與卜學亮一起勇闖職涯的「超級任務」,勞動部YS舉辦線上名人座談,即日起免費報名!

發稿時間:2022/05/12 09:23:2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12 09:23:21)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Youth Salon青年職涯發展中心(以下簡稱YS)將於5/24(二)14:00舉辦「超級任務~打開天窗說『亮』話」線上名人座談,邀請藝人卜學亮與大家分享入行演藝圈的職涯歷程,活動內容包含名人演講、線上互動遊戲與好禮抽獎,讓青年們在家防疫之時也能拓展職涯知識不間斷,即日起歡迎上YS官網報名參加。

勞動部YS將於5月24日(二)舉辦線上名人座談,邀請到藝人卜學亮開講,歡迎上YS官網報名。
勞動部YS將於5月24日(二)舉辦線上名人座談,邀請到藝人卜學亮開講,歡迎上YS官網報名。

藝人卜學亮畢業於淡江大學產業經濟學系,曾經歷過低潮期的他,在受到貴人小燕姐的引薦與鼓勵下演出了電視劇,甚至加入當時最受注目的綜藝節目單元「超級任務」一炮而紅,出道至今做過主持和脫口秀,也拍過電影、連續劇與舞台劇等,更曾獲得多次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其樂觀、積極、對每個任務都抱持著「使命必達」的人格特質,也在大眾的心中烙下深刻的好印象。

而他的歌唱作品也廣受青年所喜愛!他曾在2013年所發表的歌曲《超跑情人夢》,於2020年時獲得高雄中學全校學生過半票數支持選定為畢業歌,甚至擊敗了五月天、滅火器等知名樂團,且熱度仍在網路上不斷延燒。而本次講座也將談及他在職涯中克服各種難關的精神,期許能讓青年感受到信心與力量,更勇於跨出腳步迎向未來,開拓自己的職涯道路。

你也想找到自我優勢,在職涯中發光發亮嗎?除了名人座談,北分署YS也將於今年暑假再度舉辦「關鍵15天·職達未來路」青年職涯夏令營,除了豐富的「職場適應」軟實力課程,更搭配「電玩、新媒體、宅經濟與數位科技」等產業聚焦課程。此外也提供15至29歲的青年一對一職涯諮詢和履歷健檢等服務,並有免費職涯講座和職場參訪體驗等活動,欲報名或了解相關資訊請上網搜尋「北分署YS」至官方網站查詢,或撥打02-2977-0755由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