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史詩級BBC《地球脈動》9月強登北流!早鳥85折起

發稿時間:2022/05/12 15:53:42

《地球脈動2》為BBC史上第一個以4K超高畫質拍攝的電視影集。圖/聯合數位文創 提供
《地球脈動2》為BBC史上第一個以4K超高畫質拍攝的電視影集。圖/聯合數位文創 提供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12 15:53:42)2021年BBC Earth頻道的自然生態紀錄片音樂會《藍色星球II》首次在台灣演出,獲得極大回響,聯合數位文創於今年9月再度推出《地球脈動II》影像音樂會,邀請觀眾在中秋節假期,一同前往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透過台達電子獨步全球的8K超高畫質投影機、結合現場800吋超大銀幕,感受地球的蓬勃生命力。

《地球脈動》是BBC最受歡迎的自然紀錄片之一,2006年播出的第一季耗時五年拍攝,以三千萬美金預算製作,捕捉了無數的珍貴鏡頭,當年成為最受歡迎的自然紀錄片影集,並獲獎無數;第一季播出的十年之後,BBC推出第二季《地球脈動II》,在拍攝手法上採用當時最高規格的4K技術,成為BBC史上第一個以4K超高畫質拍攝的電視影集,加上無人機、空中與遠端攝影等技術,為自然生態紀錄片的拍攝與製作寫下里程碑,並首次將許多令人讚嘆不已的神奇畫面帶到世人面前。

本次《地球脈動II》影像音樂會將由林天吉指揮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與台北愛樂合唱團現場演出。時而磅礡時而悠揚的樂音搭配獨一無二的巨型影像,將非凡多元的生命樣貌以前所未有的震撼效果展現在觀眾面前。

由聯合數位文創、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之Planet Earth《地球脈動II》影像音樂會,將於今年九月十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並於udn售票網早鳥八五折起熱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