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宏碁資訊響應世界地球日 發起員工健走競賽 推動友善環境的實踐行動

發稿時間:2021/04/21 09:28:0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421 09:28:53)AEB宏碁資訊(股票代號6811)近日發起員工健走競賽,響應世界地球日,獎勵低碳健康生活實踐,鼓勵員工日常多走路取代汽機車的短程出行,並透過持續21 天的健走挑戰,從員工的信念與參與開始,推動友善環境的實踐行動。本活動共300多名員工響應,包括董事長陳俊聖也號召管理團隊組隊參加,總共行走6千5百萬步,接近行走4萬5千公里,約可環島台灣35次,更足以繞地球一圈多,減少排碳量約為7.3噸,相當於台灣每人每半年的平均碳排放量。

宏碁資訊總經理周幸蓉表示「今年一月宏碁資訊正式掛牌成為獨立運營的雲端品牌公司,更積極形塑宏碁資訊ACE Team的企業文化-以當責Accountability、創造力Creativity、同理心Empathy行為準則執行在工作中,使其積累成為公司競爭優勢的能量。從健走App看同仁們每日累積的步數,一股集體實踐的強大力量逐步成形,企業更有善盡友善環境的責任,未來也計畫將此活動邀請母公司集團與合作夥伴共襄盛舉」。

宏碁資訊推動友善環境的健走行動,員工參與率達99.9%,21天的活動周期設計是引用行為心理學家卡爾雷須利(Karl Lashley)提出的「重複執行21天的行為就會變成習慣」的原理。每日以6811步為個人達標基礎,同時累積部門總積分,以鼓舞團隊合作士氣,激勵員工在日常中做出一些小改變,將健走融入生活中,具體的行動,也能影響周圍的親友,共同對地球環境做出友善的貢獻。

關於AEB宏碁資訊

宏碁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簡稱:宏碁資訊AEB 股票代號:6811) 成立於2012年,以政府與企業「數位轉型最佳夥伴」為定位,深耕台灣產業多年,跨足公部門、金融、電信、製造、醫療、教育文化、高科技,服務超過上千家的企業客戶,並結盟全球數百家頂尖技術夥伴,提供企業C3A+P數位轉型解決方案:Cloud Service (雲端服務)、AIoT (智慧物聯網)、Application (加值運用與開發)、Appliance(邊緣運算載具)及Platform as a Service (平台即服務),全面助力企業掌握數位轉型契機,建立核心競爭優勢。更進一步資訊,歡迎拜訪www.aceraeb.com

新聞聯絡人:

宏碁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Olive Chang/ 張曉芬

Olive.C.Chang@aceraeb.com

+886-2-27841000 ext. 5022

訊息來源:宏碁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