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勞動部YS舉辦「職涯三重奏」邀青年一起闖關遊職涯

發稿時間:2021/12/02 10:04:2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2 10:04:27)勞動部北分署Youth Salon青年職涯中心(簡稱YS)成立已滿三週年,舉辦「職涯三重奏」節慶活動,推出「靜態成果展」廣邀青年們來YS闖關尋寶拿獎品,並透過展覽中的「大型故事書」一同回顧YS成長的歷程,也從了解政府所提供的免費資源中找到適合青年職涯規劃的方式,讓自己能悠遊職涯!活動自即日起至12月10日止,歡迎青年踴躍參加!

勞動部YS舉辦「職涯三重奏」靜態成果展與系列活動,歡迎青年踴躍參加!
勞動部YS舉辦「職涯三重奏」靜態成果展與系列活動,歡迎青年踴躍參加!

「專業深耕」、「創意特色」與「多元資源」為本次展覽的三大主軸,以大型故事書的方式呈現於展區中,將三年來共近450場的職涯活動與特色透過圖文的方式呈現,書中除了記錄YS的成長點滴與重要經歷,也透過翻閱大書的動作寓意青年在職涯中可多透過閱讀使自己「開卷有益」,並搭配闖關尋寶活動,邀請青年從書中尋找闖關線索,透過遊戲方式了解YS的內涵與服務,從中獲取特製的貼心禮品。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三年的回顧展除了見證YS陪伴大家的成長歷程,更是象徵與青年一同繼續邁向未來的新里程碑!而『職涯三重奏』寓意並期許YS能結合『青年』、『企業』與『學校』等三方需求和資源,透過各種免費的職涯諮詢與活動,共同譜出青年職涯發展的美妙樂章,讓每位年輕人都能在這裡找到自己的職涯方向與未來!」

青年們透過大型故事書尋找闖關線索,透過遊戲方式了解YS的內涵與服務
青年們透過大型故事書尋找闖關線索,透過遊戲方式了解YS的內涵與服務

展覽期間還搭配職涯講座、職場參訪與特別企劃等豐富活動,更有集點抽好禮活動,歡迎青年朋友至YS官網(https://ys.wda.gov.tw/)了解活動詳情,或撥打02-2977-0755由專人服務。YS透過職業適性測驗、職涯諮詢、職場參訪體驗、職涯講座、團體課程、履歷健檢、模擬面試、以及鏈結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服務等八大服務項目,提供多元資源協助青年職涯探索及就業準備,讓青年能「在這裡,找未來」。

闖關成功的青年們排隊兌換YS特製的貼心禮品
闖關成功的青年們排隊兌換YS特製的貼心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