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期末考ALL PASS!臺北大學歐趴粥活動熱鬧滾滾

發稿時間:2021/12/27 15:35:3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27 15:35:31)隨著期末考即將於下週來臨,臺北大學為祝福所有同學在期末考都能順利All Pass,在該校傑出校友、溪頭米堤大飯店總經理李麗裕再次贊助下,學務處提供象徵「All Pass」的歐趴粥,預祝同學們考試通通順利過關。

此次分送歐趴粥地點位於臺北大學各學院大樓1樓,法學院、商學院、電機學院、公共事務學院、社會科學院、人文學院、行政大樓都可享用,由於正值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伴隨著陰雨連綿的寒冷天候,這學期的歐趴粥吃起來特別溫暖。學務處表示,歐趴粥包括海鮮粥、八寶粥、紅豆湯圓、燒仙草等,甜鹹皆備,讓同學隨意挑選。下課時間一到,攤位前便聚集許多同學,等著領用各類粥品。

「希望每年歐趴粥的活動可以愈辦愈好。同學們吃了歐趴粥之後,所有科目都會all pass。」不動產系畢業的李麗裕總經理說了這句話後,引來現場所有同學熱烈掌聲。身為米堤飯店總經理,為獎勵學生,李麗裕特別提供「溪頭米堤飯店孝行暨特殊才藝獎學金」,針對具備孝行或特殊才藝(音樂、藝術、舞蹈、文創及體育等方面)本校同學,每年提供一萬元獎學金,以及溪頭米堤飯店二天一夜遊招待。希望同學們只要具備相關條件,都可以向學校報名。

此外,李麗裕表示,米堤也有很多公益活動。例如為加強嘉義濱海地區學童英文能力,彌補沿海地區長期資源不足,每年7、 8月於嘉義布袋、東石地區展開為期四週免費的「關懷嘉義濱海學童英語輔導班」,歡迎臺北大學學弟妹們踴躍參加。

現場排隊的會計系李同學和林同學提到,每年都會參加歐趴粥活動,尤其冬天喝起來特別溫暖,「重要的是,成績都有all pass。」而經濟系王同學表示,這是他第三次來吃歐趴粥,「謝謝李麗裕學長的回饋,希望自己以後也能對社會盡一份心力。」

「熊出沒注意!」許久不見的臺北大學吉祥物「大北」也到公院出席此次活動,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今年許多活動取消或改採線上辦理,也讓大北少了許多亮相機會。這次於期末考前再次現身,並熱情地和師生們互動,許多同學看到大北可愛模樣,紛紛一同拍照,為活動增添不少熱鬧氣氛。

除了三峽校區之外,臺北校區晚上6點也於教學大樓大廳分送歐趴粥,預祝進修部同學期末考也順利Pass!

李麗裕總經理(左三)、陳達新副校長(左二)、校友總會蔡江城秘書長(左一)、學務長胡中宜(右一)分送歐趴粥
李麗裕總經理(左三)、陳達新副校長(左二)、校友總會蔡江城秘書長(左一)、學務長胡中宜(右一)分送歐趴粥


暖呼呼的歐趴粥
暖呼呼的歐趴粥

同學們開心地和大北合影
同學們開心地和大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