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Fauna音訊眼鏡憑藉USound MEMS揚聲器實現7位數營收

發稿時間:2022/01/25 17:03:4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5 17:03:48)歐洲設計師品牌的穿戴裝置首次進入美國市場就在2021年創下了銷售記錄。

奧地利格拉茨--(美國商業資訊)--採用MEMS音訊技術提供自然、沉浸式聲音體驗的設計師音訊眼鏡品牌Fauna宣布,其第一個銷售年度的營收達到7位數。在2021年3月進入美國消費市場後,其銷售額繼續快速成長。

Fauna正在引領新一波的智慧眼鏡浪潮,這類智慧眼鏡可提供免提和掛耳式視訊和電話呼叫以及音訊串流功能。僅在過去的這個節日季節,消費者就在wearfauna.com和Fauna的亞馬遜商店貢獻了兩位數的銷售成長。

Fauna是USound的子公司,後者是用於個人設備和穿戴技術的微電子機械系統(MEMS)揚聲器的全球開發商和製造商。Fauna音訊眼鏡目前有四個型號,採用義大利醋酸纖維製成。此外,眼鏡隨附的標準鏡片(藍光過濾片或太陽鏡片)可替換成處方鏡片。

USound執行長Ferruccio Bottoni表示:「Fauna的設計有別於市場上的其他音訊眼鏡產品。消費者對穿戴裝置的需求不僅僅是技術;他們想要透過時尚來表達自我,而Fauna幫他們得償所願。我們發現Fauna對專業人士來說表現優異。Fauna眼鏡是在長時間視訊/電話通話時防止視覺和聽覺疲勞的完美解決方案。」
USound MEMS揚聲器能夠實現更符合人體工學的穿戴裝置和聽戴裝置的創新,促進聽戴裝置、智慧眼鏡和VR眼鏡的音訊模組的小型化。

對於像Fauna這樣的掛耳式穿戴裝置,USound設計了一個獲得專利的偶極子配置,以確保使用者的隱私。這種獲得專利的雙路音訊概念結合MEMS高頻揚聲器和電動低音揚聲器,大幅減少了漏音和音訊模組的尺寸,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前額兩側處的設計自由度,降低了功耗,並能產生更高的音質。

關於Fauna Audio GmbH
Fauna Audio GmbH成立於2019年,是USound GmbH的子公司,旨在革新音訊穿戴裝,採用MEMS音訊技術提供自然、沉浸式的聲音體驗。公司的眼鏡產品在世界各地的電商和電子及光學產品零售商處均有銷售。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wearfauna.com 和 www.usound.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新聞聯絡人
Leigh Martinez – Consort Partners, leigh@consortpartners.com

Janel Leonor – USound行銷主管 press@usou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