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土耳其元宇宙平臺MetaAge獲得近100萬美元早期階段投資

發稿時間:2022/05/16 14:53:0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16 14:53:04)MetaAge平臺現在正處於alpha測試階段,平臺創建者表示,開發完成後將為用戶提供「幾乎無限」的線上體驗

伊斯坦堡--(美國商業資訊)--MetaAge是以Solana區塊鏈為基礎的元宇宙平臺,該專案的負責人本週表示,平臺已獲得近100萬美元的早期投資。該平臺目前正在土耳其全力開發,並剛剛進入alpha測試階段,在此期間,平臺計畫與全球50個非同質化代幣(NFT)專案密切合作。

MetaAge平臺創建者兼共同創辦人Mustafa Ekinci表示:「我們計畫在相當短的時間內向全球擴張。」他補充道,「平臺已經引起國際市場極大的興趣」,並指出,平臺在Discord上的社群快速成長,現已擁有來自全球各地的1萬多名成員,其中進入白名單的有4,000人。

「無所不包的虛擬世界」
MetaAge是擴增實境平臺,用戶幾乎可以在其中從事真實生活中的一切活動——社交、玩遊戲、買房產、賺錢等等。Ekinci表示:「MetaAge世界對所有人開放,我們將為用戶帶來幾乎無限的線上體驗。」

該平臺最終將推出自己的貨幣——$AGE,用戶可以用$AGE購買商品並投資虛擬世界房地產。5月25日,MetaAge將以每塊土地2枚Solana 的價格出售其首批5,000塊土地。

在專案開發完成後,用戶將可以使用虛擬實境(VR)頭盔和其他類型的穿戴式VR技術來探索MetaAge世界。Ekinci表示:「我們現在正在開發VR技術,到2023年上半年,我們將全面過渡到該技術。」

他補充道:「我們的平臺是無所不包的虛擬世界,用戶可以與朋友們一起在俱樂部、公園、NFT藝廊以及各種虛擬娛樂場所歡聚,還可以結交新朋友。」
「網際網路的重塑再造」

花旗集團在今年稍早時預測,到2030年,元宇宙經濟將成長8至13兆美元。按照Ekinci的說法,商業界「正在密切注意元宇宙科技」。
總部位於伊斯坦堡的Trem Global是MetaAge的投資者之一,該公司最近使用新的MetaAge平臺召開了首次元宇宙會議。
Ekinci表示:「Web 3.0技術的無限潛力令我們倍感振奮,它代表了網際網路的重塑再造。」

圖片/多媒體資料庫可以從以下網址獲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715572/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Mustafa Ekinci
hi@metaage.app
+90 507 474 11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