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生物學家「李家維」教授推BBC音樂會:了解生存的艱難

發稿時間:2022/08/05 17:53:11

BBC耗時兩千多個日子所拍攝的高規格生態影像音樂會,下個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 圖/Chadden Hunter Copyright BBC NHU 2016提供
BBC耗時兩千多個日子所拍攝的高規格生態影像音樂會,下個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 圖/Chadden Hunter Copyright BBC NHU 2016提供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05 17:53:11)去年BBC自然生態紀錄片音樂會「藍色星球II」首次在台灣演出,獲得廣大迴響,不乏有學界、教師、家長等推薦,今年繼續擔任導聆人的台灣知名生物學家「李家維」教授力挺這場演出,希望無論是家長或學校,都能帶孩子一起來欣賞今年的「BBC地球脈動II音樂會」。

「BBC地球脈動II生態影集」是BBC首部使用超高規格拍攝的電視影集,走訪四十個國家、進行超過百次拍攝、耗時兩千多個日子,以令人驚歎的超高畫質格式完成,加上配樂大師漢斯.季默及其團隊的優美配樂襯托,「地球脈動II」已成為令人讚嘆不已的指標性節目,在全球累積超過五億觀眾收看。濃縮六集精華,以兩小時「影像音樂會」來到台灣,即將於下個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演,呈現給每個關心、愛護、珍惜生命的朋友。這次的活動導聆人,將繼續由李家維教授擔任,他表示「從觀眾的表情跟談話內容,能感受到這是大多數人永生難忘的饗宴。這個音樂讓大家了解地球生命的美妙,也了解生存的艱難。」

由聯合數位文創與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之「地球脈動II」影像音樂會將於九月十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僅此一場,購票請上udn售票網(https://reurl.cc/5plxy7),客服專線(02) 7721-6955#1(週一至週五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