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駐中大使批網管政策 北京:顛倒黑白

2017/12/27 18: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德國駐北京大使柯慕賢日前批評中國網管政策,並指德中網路安全磋商機制因中方缺乏誠意而停擺,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說,「這位大使及其有關言行不具建設性」,看法「顛倒黑白」。

中國外交部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新華社報導,華春瑩在回答相關問題時,作上述表示。

華春瑩聲稱,「這位大使及其有關言行不具建設性,甚至是十分錯誤的。他的一些看法也不符合事實,甚至顛倒黑白。」

她說,中方對於與德方在網路安全領域展開交流合作一貫持開放態度,雙方6月間舉行的首輪高級別安全對話機制架構下,已就網路安全問題進行了深入交流溝通。

華春瑩宣稱,中方曾多次邀請德方派團前往中國舉行磋商,「德方遲遲不派,現在反過來指責中方缺乏對話誠意,毫無道理」,「他作為大使是非常了解這些情況的」。

她又說,希望德國駐中國使館和有關人士「不說不專業和不負責任的話,做有利於中德關係發展和促進雙方互利合作的事。」1061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