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國長假爆旅遊潮 多處景點門票售罄

2020/10/4 13:39(10/4 14: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4日電)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陰霾未消,但不減中國十一長假帶來的旅遊潮。中國國內有些景點開園不久門票就售罄,部分景點則是連接下來幾天的網路預約票也都賣光光。

據陸媒澎湃新聞,昨天上午10時許,北京八達嶺長城官方微博宣布該景點門票已售罄,啟動紅色應急備案。這是該景點在3月24日恢復開放後,首次門票告罄。

除北京八達嶺長城外,四川峨嵋山也在昨天上午10時宣布,往該景點雷洞坪的觀光車票已售完;景點內的觀光地點「金頂」則採取限流措施。至於西安秦始皇帝陵博物館,昨天下午3時許透過官方微博宣布門票賣完。

預約票券方面,至目前為止,西安秦始皇帝陵博物館今天下午3時前及5日下午5時30分前的預約票也賣完。此外,九寨溝、蘇州拙政園、上海迪士尼樂園等景點,今天的門票也都售罄。

中國旅遊平台「去哪兒」數據指出,中國十一長假期間,其國內有超過750間主題樂園開門迎客。至9月30日止,中國國內各大主題公園的預定情況,較假期前一週增加3倍。(編輯:賴言曦/翟思嘉)109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