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香港新增109例確診 本土個案逾百例

2020/12/19 19: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9日電)香港官方公布,香港今天新增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109例。其中102例的本土個案中,有42例感染源不明。至於昨天中午擅自離院的確診患者,至今尚未尋獲,警方正在通緝中。

綜合香港電台、香港01報導,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截至今天凌晨,香港單日新增COVID-19確診109例,其中7例為境外移入個案、102例為本土個案。本土個案中,有42例感染源不明。

據香港衛生部門統計,香港累積確診已達8079例,累計死亡病例129人。

另外,伊利沙伯醫院一名擅自離院的男性患者,至今仍未尋獲,警方正通緝這名患者。

香港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庾慧玲指出,這名患者先前曾有不合作的情況,需要醫護人員勸說及解釋。不過院方有定期注意這名患者,研判是他擅自離院時的動作太快,醫護人員才會來不及阻止。

但庾慧玲表示,這名擅自離院的患者離院時有戴口罩,認為大眾及醫護人員有防護裝備,感染風險不高。(編輯:賴言曦/繆宗翰)109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