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香港新增4250例 未接種疫苗長者病死率逾16%

2022/7/24 18: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4日電)香港今天新增4250例COVID-19確診病例,連續4日突破4000例,再有8人染疫死亡。官方指出,近期長者死亡案例都是未接種疫苗,80歲以上病死率超過16%。

綜合香港01、商業電台報導,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天通報,新增4064例本土病例,另有境外移入186例;過去24小時又有8名確診病患死亡。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綜合臨床服務)李立業指出,醫管局呈報多8人死亡,年齡介於75歲至103歲,其中有4人沒有疫苗接種的紀錄。

張竹君指出,現在香港疫情處在高位,沒有見到下降的跡象。近期,長者死亡的案例都是未接種疫苗,80歲以上病死率超過16%;如打了3劑則少於1%。

她也示警,根據過往的趨勢,確診數字將在每2到3週會「翻一番」,呼籲港人緊守防疫措施。(編輯:呂佳蓉/楊昇儒)111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