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國樂團將於衛武營演出 邀觀眾上舞台或站或坐

2019/4/18 20:55(4/18 22: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8日電)來自德國的柏林新音樂室內樂團20、21日將在高雄衛武營音樂廳演出「立體鏡」6場次,表演空間將開放給觀眾自由進出,邀請觀眾上舞台近距離聆賞,可遊走演奏家身旁或站或坐。

立體鏡演出時間約50分鐘,無中場休息,全場以「音樂劇場裝置藝術」模式呈現,開放觀眾自由進出音樂廳舞台,每場次只開放160席次。

衛武營今天表示,柏林新音樂室內樂團融合音樂會、劇場、舞蹈及裝置藝術形式,在音樂廳舞台上建構音樂環境,邀請觀眾上舞台聆賞,體驗不一樣的音樂會,觀眾可遊走在演奏家身旁、穿梭舞台上場景中,或站或坐,留下難忘的聆賞經驗。

「立體鏡」取材自阿根廷裔義大利籍作家威科克(Juan Rodolfo Wilcock)的短篇故事集,包括70個角色,如食人族夫婦、落入凡間的神祇、無法忍受日曬的書呆子、失業的天使等。

製作團隊將故事中怪異的世界詮釋為一個奇異城市,當中有個詭異樂團,樂團一半成員是人類、一半是動物,各有各的心事,都在尋找音樂構築的烏托邦。(編輯:吳佳穎)108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