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瑋甯挑戰舞台劇 我的大老婆展現婚姻多面貌

2020/7/1 16:43(7/1 16: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台北1日電)果陀劇場兩性舞台喜劇「我的大老婆」即將在台南首演,女主角許瑋甯自爆壓力大到兩天就做一次惡夢,足見舞台劇對於演員的嚴苛考驗。

「我的大老婆」由導演梁志民執導,藝人曾國城、許瑋甯、王琄、姚坤君及范乙霏領銜主演,共同探討兩性關係與女性的自我追尋。

劇中由許瑋甯、王琄、姚坤君分別飾演來自不同家庭、不同職業、不同性格的女性,她們共同之處就是同時面臨婚姻瓶頸。3人的老公小葛、偉哥、羅K都由曾國城一人分飾,3個男人都在正常的婚姻關係外,各自發展出了另一條出口,這3名女性在同病相憐之際,決定合作,共同找出危害幸福的真凶。

劇中曾國城精準切換3個迥異的人物性格與態度,與3名決心奮力自救的大老婆許瑋甯、王琄、姚坤君有精彩對手戲。梁志民表示,觀眾可以從戲中看見多種樣貌的婚姻,引起不同的共鳴與反思。

「我的大老婆」將於7月4、5日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7月11、12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巡迴,8月14至16日登上國家戲劇院。(編輯:張雅淨)109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