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優人神鼓「天地共舞」 11/13屏東縣民公園演出

2021/10/27 09:59(10/27 10: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7日電)享譽國際的「優人神鼓」免費戶外公演,11月13日下午4時,將於屏東縣民公園以「天地共舞」為主題,帶領民眾感受地景與藝術融合的精彩對話。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優人神鼓將以「天地共舞」為題,在連奪多座國際獎項的屏東縣民公園,以震撼天地的鼓聲迎接觀眾入園,並於園區的「地景劇場」、「在水一方」、「秘境花園」、「地坑」配合每一個環境空間,與地景對話。

文化處表示,優人神鼓的表演最後將在「糖晶體廣場」周遭進行水上演出,重現優人神鼓的經典劇目「聽海之心」選粹。

文化處表示,「聽海之心」這部作品迄今已於世界各地演出超過120場次,曾受到法國「世界日報」讚譽為「法國亞維儂藝術節最佳節目」、「法國里昂舞蹈藝術節最受觀眾歡迎的節目」。

這場戶外演出11月13日下午4時登場,演出全程共1.5小時,文化處請民眾進入園區全程戴口罩,配合防疫實聯制,另因演出需求及維護觀賞品質,當天下午2時30分起園區將進行動線管制。(編輯:李錫璋)110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