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大布局車聯網 擴大市場版圖

2018/11/8 17: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8日電)台灣大哥大積極布局物聯網及車聯網,擴大市場版圖,繼與亞洲電信聯盟Bridge Alliance合作,也加入NTT DOCOMO主導的亞洲物聯網計畫(AIP),近日將導入一家國際車廠上線,未來還有1至2家車廠加入。

台灣大指出,推動車聯網是國際車廠和電信營運商的趨勢,台灣大近年提早布局將車聯網列為業務拓展的重點,未來將同時透過Bridge Alliance和NTT DOCOMO亞洲物聯網計畫的合作發揮綜效,共同拓展全球車聯網和物聯網商機。

迎接5G物聯網時代,台灣大持續透過eSIM技術布局市場,首波即鎖定車聯網應用,台灣大表示,在所有物聯網的應用領域當中,以車聯網的需求與商機最大。以車廠的應用情境為例,汽車的銷售、配送、使用等環節往往會涉及到不同國家,因此對於需要經營跨國市場的車廠來說,Global eSIM可帶來更好的成本效益。以車聯網布局而言,對於未來的連網汽車、無人車應用市場,也都有極大的發展潛力。

台灣大表示,現今物聯網市場已走向國際化、碎片化的趨勢,台灣上中下游相關廠商要走向國際化,強而有力的合作夥伴及可靠的生態系不可或缺,才能有效整合。

台灣大又表示,未來將持續透過Bridge Alliance及NTT DOCOMO亞洲物聯網計畫,與橫跨亞洲34個國家/區域的電信商,拓展物聯網市場合作版圖。台灣大將鎖定深耕解決方案的垂直整合,讓台灣企業客戶能更容易擁抱物聯網的國際市場。(編輯:李信寬)107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