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微體ADR掛牌 每單位5.8美元

2018/11/21 18: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1日電)台灣微脂體宣布,初次公開發行美國存託憑證(ADR) 375萬單位,每單位ADR表彰台微體普通股2股,將於台灣今晚以每單位5.8美元掛牌,折價約10%。

台微體董事長暨執行長洪基隆表示,台微體是所有台灣生物科技公司中,首先於全世界第二大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先鋒。此次於美國資本市場掛牌,可望成為發揚台灣生技產業,邁向國際市場的新方法。

台微體的ADR將於美國時間21日以「TLC」代號於美國那斯達克股票交易所(Nasdaq Global Market)掛牌交易,公開發行價格為每單位5.80美元,發行總金額為2175萬美元。台微體今天在台股的收盤價為新台幣99元。

台微體也依美國資本市場慣例,同意承銷商在發行新股基準日前一日,得視市場情況以同樣的公開發行價格追加認購最高達56萬2500單位的ADR。此次發行將遵守慣例成交條件並估計於當地時間11月27日完成。

台微體為專注於疼痛控制、眼疾及癌症藥物研發的生技奈米藥物公司。旗下有4款開發中的主要產品。其中關節炎長效止痛藥物TLC599臨床二期試驗日前成功達陣,完成主要評估目標及多項關鍵次要目標,在長達24週的疼痛抑制療效評估指標上達到統計上的顯著意義。

而術後長效止痛藥物TLC590的臨床一/二期試驗也如期於美國進行中,總目標64位受試者中,已成功納入48位並完成給藥,且未觀察到任何嚴重不良事件。TLC599及TLC590計畫於接下來18個月內進入三期臨床試驗。(編輯:林孟汝)107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