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苗豐強明年辭華邦董事 焦佑鈞感謝25年指導

2018/12/28 16: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8日電)聯強董事長苗豐強將於2019年1月1日辭任華邦電董事職位,華邦電董事長焦佑鈞表示,非常感謝苗豐強過去25年來的指導。

焦佑鈞說,苗豐強1993年加入華邦電董事會擔任董事一職,歷經華邦電創立、成長及上市等重要階段;在華邦電邁向利基型記憶體轉型成長過程中,不吝以自身產業經驗指導。

過去25年來,華邦電在苗豐強的鼓勵和指導下,突破各種艱難與挑戰,焦佑鈞表示,華邦電今日的成就,苗豐強功不可沒。

焦佑鈞說,非常感謝苗豐強多年的指導,將謹記傳授的經驗,落實於公司營運。華邦電祝福苗豐強,也將持續在董事會的監督及支持下,為股東、客戶和員工創造最大價值及報酬。(編輯:林興盟)1071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