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需求強勁 聚陽1月營收年增35.9%

2019/2/12 20: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2日電)受惠品牌客戶去年第4季連串假期服飾銷售強勁後再下訂單,成衣大廠聚陽1月合併營收新台幣21.44億元,年增35.9%。聚陽表示,今年再擴充1成產能達1500萬打因應需求。

聚陽實業公布1月合併營收新台幣21億4394萬元,年增35.9%。

聚陽表示,旗下主要服飾品牌客戶在去年第4季的季節假期銷售強勁,因此再下訂單給聚陽的力道增強,同時第1季起也是生產今年春夏裝的旺季,因此推升1月營業表現優異。

聚陽指出,因應訂單增長需求,聚陽啟動擴產計畫,今年預計在印尼、越南擴增產線,將增加100萬到150萬標準打數的新產能,以去年年產1370萬標打計算,今年全年產能約1500萬打之多。

聚陽說,至於2月營收並未受到華人農曆年影響,主要產區位於東南亞國家,並沒有春節休假的延誤,目前2月的產銷仍延續1月的旺季。(編輯:黃國倫)1080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