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友達辦企業社會責任夥伴大會 串聯供應鏈

2019/4/22 19:52(4/22 22: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2日電)為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強化全球夥伴關係,友達光電今天舉辦「共榮成長企業社會責任(CSR)夥伴大會」,邀請40家、超過百位供應商齊聚一堂。

友達表示,除分享長期累積的永續經驗,並藉由頒發「友達光電傑出永續夥伴獎」,肯定在遵循責任商業聯盟(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 RBA)規範表現傑出的供應商,希望能透過共同倡議推動永續供應鏈,攜手朝向環境、社會、經濟共榮成長的目標邁進。

友達強調,重視企業經營與綠色永續的平衡發展,投入廢銅酸資源化再生研發,將廢銅酸轉化為具經濟價值的銅棒;環境教育面,於2015年在龍潭廠完成自主設計整合製程用水全回收系統,並設置「GreenArk 水資源教育館」推廣水資源回收成果。

友達期盼能以實際的綠色作為,號召供應商夥伴共同響應,實現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友達長期致力於節能減碳,此次活動藉由選購在地食物、減少用紙、鼓勵共乘等減碳措施,透過活動碳排的量化及碳權抵換,達到碳中和的目標。(編輯:鄭雪文)10804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