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立光股東會穩信心 股價漲105元重回月線

2019/6/17 14:28(6/17 14: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7日電)股王大立光12日股東會釋出產能滿載、7月進入產業旺季訊息穩定投資人信心,激勵大立光股價穩步回溫,今天大漲105元,收在3735元,重新站回月線3715元。

大立光今天攜手鴻海扮演台股撐盤要角,今天開小高後一度翻黑,隨後買盤陸續進場推升大立光股價走高,終場收在3735元今天相對高檔區,上漲105元,漲幅2.89%,唯成交量僅580張,低於上周五的731張,量能稍嫌不足。

大立光股價反彈回溫,也帶動同樣受惠智慧型手機多鏡頭產業趨勢的玉晶光尾盤走勢轉強,終場上漲13元,來到363元,漲幅3.71%,漲幅後來居上,頗有向上挑戰季線376元氣勢。

在G+P(玻璃加塑膠片)鏡頭新賽局來臨之際,有望率先卡位取得先機的亞光也在尾盤見到拉抬,終場以83元最高點作收,漲幅1.72%。

同樣在手機領域有所展獲的新鉅科今天盤面也有不錯的表現,尾盤一樣以今天最高點111元作收,漲幅2.78%,由於業績進入大幅成長期,在基本面強勁支撐下,成為5月初以來光學類股相對強勢個股。

大立光於6月初預告因「部分客戶」下修訂單,6月營收將下滑,引發下半年旺季不旺疑慮。事隔一周12日股東會時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表示,7月營收將優於6月,第3季旺季拉貨效應還是存在。

林恩平在股東會後的一席話,不僅穩定市場信心,也透露下半年旺季仍值得期待,不過法人也提醒,美中貿易戰變數仍存。(編輯:李信寬)10806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