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時體重管理新藥韓國上市 明年營運添動能

2019/11/22 17: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2日電)特殊學名藥廠美時今天宣布,韓國孫公司Alvogen Korea已於韓國上市體重管理新藥,為明年營運再添動能,美時看好明年海外市場帶來的動能。

美時總經理威茲哈洛夫(Petar Vazharov)指出,新藥的上市是集團在韓國相關產品線升級的重要里程碑,將與當地經銷售鍾根堂(Chong Kun Dang Pharmaceutical Corporation)攜手,鎖定大型醫院與開業診所市場。

美時副董事長林群表示,外銷市場貢獻營收在今年第3季已拉升至21%,其中70%來自外銷美國市場的戒癮含片,15%是血癌藥。整體海外市場多個引擎布局完成,效應可望逐步顯現。

他說,戒癮含片可望在近期見到大突破,從過去的私人保險市場攻進公保市場,如順利跨入囊括6成至7成的公保市場,屆時將見到顯著成長動能。

血癌藥目前僅占集團約3%營收,海外授權合約已有80家,大約橫跨130個國家。今年包括中東歐、亞洲、南美都屬於小量出貨階段,未來將逐步成長。

另外,美時戒癮含片之前與原廠的禁令官司糾紛,未來將有一筆賠償金入帳,預計可認列金額約3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元),每股貢獻超過4.5元。(編輯:林孟汝)108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