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瑞昱捷報頻傳 獲亞馬遜酷狗訂單

2019/12/11 11: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1日電)網通晶片廠瑞昱接單好消息不斷,不僅搶下酷狗彩虹糖藍牙無線耳機訂單,還成功取代美商,打進亞馬遜(Amazon)智慧音箱供應鏈。

亞馬遜智慧音箱過去多採用美商的音頻放大器,據拆解網站新出爐的報告指出,瑞昱成功取代美商,音頻放大器與音頻編解碼器獲亞馬遜新款智慧音箱Echo Show 5採用。

瑞昱在藍牙無線耳機市場也有新斬獲,繼打進雷柏、瘋米與餘音聲學等多家廠商供應鏈,瑞昱的方案RTL8763BFR又獲酷狗彩虹糖藍牙無線耳機採用。

酷狗深耕音樂領域多年,之前打造的M1藍牙無線耳機曾創下天貓淘寶銷量第一的佳績,這次新推出的彩虹糖藍牙無線耳機因造型小巧可愛,並有8款絢麗顏色,頗受市場關注。

瑞昱第4季在藍牙無線耳機業績升溫,網通業績同步成長,將可緩解個人電腦與消費型產品需求趨緩影響,整體第4季業績表現可望淡季不淡,全年營收將逼近新台幣600億元關卡,改寫歷史新高紀錄。

法人預期,瑞昱明年營運依然樂觀,在藍牙無線耳機與無線網路業務持續成長,瑞昱明年營收可望再成長近1成,續創歷史新高紀錄。(編輯:張均懋)1081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