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oogle Cloud台灣業務成長 團隊規模未來估增3倍

2020/9/23 18:46(9/23 18: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3日電)Google Cloud台灣總經理邵光華今天表示,Google Cloud著重企業市場,由於客戶需求明確,預期未來數年全球包含台灣的銷售團隊人數將成長3倍。

此外,針對近期Google證實在雲林買地,邵光華則僅低調表示,土地用途還沒有明確計畫。

Google Cloud為企業提供基礎架構、平台功能和產業解決方案,目前已有超過150個國家或地區的客戶視Google Cloud為信任的合作夥伴。在台灣,Google Cloud已與多家企業建立合作關係,包括17直播、91 App等,並為金融服務、電信媒體與娛樂、零售、醫療照護與生命科學、製造與工業、公部門等6大產業提供專屬解決方案。

邵光華今年2月加入Google Cloud,負責推動Google Cloud產品解決方案在台上市業務和銷售。他今天首度接受台灣媒體採訪表示,Google Cloud的任務是透過革新各企業的資料運用,加快企業轉型腳步。在疫情期間,Google Cloud接收到客戶很多需求,同時不斷擴大基礎設施,造就更完善的網路互連,藉此支持更多Google Cloud活動。

邵光華透露,Google Cloud已承諾對全球客戶及員工投資,預計未來數年全球銷售團隊人數將成長至目前的3倍,包含台灣團隊也遵循這個方向。目前台灣團隊成長速度已遠超過預期目標,因為雲端需求非常明確。

邵光華說,自從疫情發生以來,Google Cloud全球招募員工速度從來沒有因此慢下來。不過Google Cloud在台灣招募的新員工進來後,可能好幾個月都進不了公司,在員工管理和激勵上都面臨挑戰。

他也說,Google Cloud從企業端收到全球客戶很大需求,希望協助客戶更有效運用數據、轉型更順利。現在Google Cloud更著重企業市場,沒有所謂晚不晚的問題,關鍵在於服務或解決方案好不好用。Google Cloud不斷投資與加強團隊,他有信心到今年底大家對Google Cloud的感覺相較今年初會有很大改變。(編輯:趙蔚蘭)109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