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誠品生活海外擴張 香港展第5店

2020/11/20 11: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日電)誠品生活展店腳步不停歇,才剛宣告2022年將在馬來西亞開展東南亞首家旗艦店,位在香港荃灣D‧PARK愉景新城的「誠品生活荃灣店」也正式開幕,成為誠品在香港的第5家正式店點。

誠品說明,香港荃灣店原先只是去年8月開展的期間限定店,耕耘一年多來受在地讀者歡迎,19日全新開幕,除了書區擴大近一倍,新店也緊扣荃灣新舊共融的社區特色。

誠品董事長吳旻潔表示,誠品將持續以更多元靈活的方式加速展店。在香港,誠品生活已陸續在荃灣D‧PARK愉景新城、屯門V-city、尖沙咀K11 MUSEA開展「期間限定」閱讀場域,融入社區民眾日常文化生活。繼今年9月新展「誠品書店奧運店」後,再將期間限定店的荃灣店擴大經營成為正式店。

此外,誠品除了海外展店積極,已推動3年的誠品全通路服務也在台灣逐步成形,提供會員360度無縫接軌的服務。今年9月推出全新「誠品人APP」,全新電商平台「誠品線上」也將在年底12月開站,提供讀者虛實整合的體驗。

而誠品先前也宣告,2021年除了1到2家規模較大的新展店,誠品也將在台灣積極開展社區模組店,盼讓讀者「不在誠品,就在有誠品的路上」。(編輯:黃國倫)109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