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合作再添一樁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委託晶華營運

2021/7/30 19: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21年7月30日電)東森國際(2614)今天公告,旗下東森海洋溫泉酒店將委託晶華酒店進行宜蘭頭城酒店規劃及營運管理。這也是繼晶華新飯店品牌預計2025年進駐東森林口總部大樓後,雙方再度展開合作。

東森國際今天代子公司公告,旗下東森海洋溫泉酒店,將委託晶華國際酒店對位於宜蘭頭城的酒店進行規劃及營運管理。

東森國際說明,契約起迄日期為民國110年8月17日至125年8月16日;東森國際強調,為追求公司最大經營效益,海洋溫泉酒店將委託晶華國際酒店規劃及營運管理。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為東森渡假酒店集團旗下渡假酒店品牌,坐落於台灣宜蘭東北角國家風景區內,鄰近頭城北關海潮公園,酒店建築設計融合閩南式與在地宜蘭厝建築美學,中庭並原地保留具250年樹齡的老榕樹。

但受到飯店市場競爭影響,東森海洋溫泉酒店不勘連年虧損,已從2017年停業至今,也曾公開求售。

東森集團與晶華酒店集團今年3月首度跨界進行策略結盟合作,晶華旗下新品牌Silks X晶英薈旅預計2025年進駐東森林口總部大樓。

晶華酒店集團近年也不斷擴張在台的飯店事業版圖,除了宣布Silks X晶英薈旅將在2025年營運開幕外,北投晶泉丰旅預計2024年開幕,捷絲旅台南十鼓館預計今年開幕。

晶華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曾表示,由於疫情後,晶華的營運表現超過許多國際品牌,很多國內的飯店品牌也希望改由晶華經營,晶華在日本也積極尋求投資和管理案子。(編輯:康世人)110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