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龔明鑫:疫情衝擊產業商務 應大膽想像因應方式

2022/4/28 22:07(4/28 2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左)28日出席FC未來商務展創新商務獎頒獎典禮,代表頒發年度評審團大獎。中央社實習記者蔡沛芸攝 111年4月28日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左)28日出席FC未來商務展創新商務獎頒獎典禮,代表頒發年度評審團大獎。中央社實習記者蔡沛芸攝 111年4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實習記者蔡沛芸台北28日電)COVID-19疫情衝擊商務活動,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今天表示,疫情發生以來,產業、商務活動發生很大的變化,未來趨勢有跡可循,應該大膽想像、提出因應方式,不要受制於既有條件。

龔明鑫今天出席「2022年FCA創新商務獎頒獎典禮」,代表頒發「年度評審團大獎」並上台致詞。

龔明鑫表示,每次參與FC未來商務展活動都能獲得不同的體驗,也看到未來商務的可能性。

龔明鑫指出,自疫情發生以來,產業、商務活動發生很大的變化,應該大膽想像、提出因應方式,不要受制於既有條件,像是應用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替代實境(SR)及元宇宙,這些都是未來有跡可循的趨勢。

龔明鑫說,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時被問到「2050淨零碳排路徑」的實施策略。他說,全世界在2、30年後的發展目標已非常清晰,未來淨零生活與商務、產業轉變將存在很大的想像空間,值得各界一起合作、努力,以達成永續的企業社會責任(ESG)。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龔明鑫表示,FC未來商務展中有許多商機,大家在參觀展區時可以找到不同的靈感,並獲得更多資訊與啟發,擬定創新的商業策略。

「2022FC未來商務展」從4月28日至30日於花博爭豔館展出,展示「雲端與AI智能」、「行銷科技Martech」、「金融科技Fintech」、「區塊鏈Blockchain」、「XR體驗與娛樂」、「創新與新商業」、「未來管理應用」七大關鍵技術,共有超過百家創新企業參與。(編輯:張良知)111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