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股陷震盪首家金融業祭庫藏股 京城銀擬買回1萬張

2022/7/7 19: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璦台北7日電)京城銀行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決議申請庫藏股買回,將在總金額上限新台幣305億7221萬元,於7月8日至9月6日期間,預定買回1萬張股票;同時,京城銀也是在這波台股低檔震盪中,第一家執行庫藏股的金融業者。

京城銀今天發布重訊指出,近期全球股市因升息循環、通膨盤旋和經濟衰退疑慮持續走跌,台股也無例外、且近日跌幅擴大,國安基金官員強調,股市還是要回歸基本面,台灣經濟狀況穩健,相關部會密切關注股市動態,必要時召開國安基金臨時委員會,研議穩定股市對策。

京城銀表示,京城銀平時定期舉辦法說會,讓投資人瞭解基本面表現,也著重各項經營績效,並未刻意看重股價,但若有外在因素導致股市異常動盪時,在不影響公司風險承擔能力下,為維護股東權益,兼顧合理反映公司應有價值,執行買回庫藏股措施實有其必要,並配合政府穩定股市的政策。

京城銀指出,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決議申請庫藏股買回,將在總金額上限305億7221萬元範圍內執行,預定自7月8日起至9月6日,買回1萬張自家股票。

至於買回區間價格,落在33元至38元,京城銀表示,公司股價低於區間價格下限,將繼續買回,預定買回股份占已發行股份總數比率為0.89%。

京城銀今天股價收在32.75元,上漲0.75元、漲幅2.34%。(編輯:潘羿菁)111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