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捷迅上半年表現穩健 第2季每股賺逾半個股本

2022/8/2 19: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賴言曦台北2日電)貨攬業者捷迅今天公告第2季營收新台幣15.29億元,年增34.57%,稅後淨利1.55億元,年增154.6%,每股稅後盈餘(EPS)5.17 元;上半年表現穩健,第2季創連17季獲利成長佳績。

捷迅表示,公司各項服務項目營業占比分別為空運服務66%、海運服務25%、其他服務9%;各項服務項目營收增幅部分,分別為空運服務年增30.43%、海運服務年增26.72%、其他服務年增12.64%。

捷迅指出,自今年3月以來,美國貨幣寬鬆政策加上高關稅影響,通貨膨脹導致終端消費疲弱,消費電子及量販零售業者陸續調降今年財測;俄烏戰事開打以來,各類物價齊揚、經營成本墊高,歐洲市場也加劇面臨能源危機,中國則在4月至6月的清零政策下造成生產指數未達預期,全球經濟出現衰退疑雲。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捷迅表示,在絕大多業者面臨供大於求所帶來的運價驟跌、營收下降時,捷迅仍能使營收、獲利達預期目標,主因是持續優化整合型的物流服務,提供客戶靈活解決方案,使運輸成本有效管控,時效更快速便捷; 讓客戶感受到全方位物流業者不僅能解決跨國運送的艙位、運價問題,也能處理發生在出口地、進口端的陸路運輸、海關、碼頭、拖車司機、倉儲各類狀況。

展望後市,捷迅指出,除了在各項營運服務項目上持續優化精進外,也著重在建構物流分析系統與風險管控制度,強調人才培訓,對於下半年及未來營運狀況,有信心挑戰成長再創佳績。(編輯:黃國倫)111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