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旭東:綠色產品資本支出無上限 要繼續努力

2023/6/28 14:43(6/28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遠東新世紀28日召開股東會,針對綠色產品的資本支出規劃,董事長徐旭東會後受訪表示,綠色產品的資本支出沒有限度,且還要繼續努力。中央社記者賴言曦攝  112年6月28日
遠東新世紀28日召開股東會,針對綠色產品的資本支出規劃,董事長徐旭東會後受訪表示,綠色產品的資本支出沒有限度,且還要繼續努力。中央社記者賴言曦攝 112年6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賴言曦台北28日電)遠東新世紀積極擴充綠色產品並布局相關產能,以綠色融資興建的日本關西新廠將在今年完成擴建,董事長徐旭東表示,綠色產品的資本支出沒有限度,還要繼續努力。

遠東新今天召開股東會,徐旭東會後受訪表示,綠色產品的資本支出沒有限度,尤其現在全世界都積極朝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方向努力,對於碳排太多也不能忍受,因此一定要減少對環境有害的碳排放,相關資本支出沒有限度,而且還要繼續努力。

遠東新副董事長席家宜表示,遠東新目標2025年綠色產品占總營收20%到25%,2030年進一步提升到5成,滿足品牌客戶要求。

近期AI(人工智慧)話題不斷,談到遠東新相關應用,席家宜表示,AI是工具,對產業來說最關鍵的應用是製程方面,尤其遠東新有很多數據資料,相信搭配AI使用後,助益會很大。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除了紡織本業外,遠東新在台灣持有57萬坪土地,主要集中在北部,現階段開發重點包括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台北遠東通訊園區」,是台灣首座民間開發的通訊數位產業專業園區,現已完成TPKA、TPKC、TPKD、TPKE等4棟研發大樓。

遠東新表示,TPKE已由國際知名公司全棟承租,園區內還有新完工的住宅案,總銷坪數超過7000坪,預計將可帶來可觀的住宅銷售收益;公司旗下還有原內壢紡織廠約3萬坪土地開發案等多項專案,正在持續規劃中。(編輯:張良知)112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