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蠟筆小新電影監督:台灣街道乾淨整齊

2017/8/14 16:20(8/14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賴麒元台北14日電)日本知名動畫「蠟筆小新」電影監督橋本昌和今天出席2017漫畫博覽會,被問到對台灣的感覺,他說:「台灣街道非常乾淨整齊,東西也很好吃。」

2017漫畫博覽會今天最後一天,「蠟筆小新」電影監督橋本昌和及中文聲優蔣篤慧出席粉絲見面會,活動還沒開始,舞台旁已大排長龍,場面熱鬧。

談到來台灣的感受,橋本昌和說,這是第二次來台,台灣街道非常乾淨,東西也很好吃。

橋本昌和表示,很開心見面會來了這麼多人,他曾參與「蠟筆小新」多部電影製作,每天都想著電影的事情,還會夢到小新在跟自己說話。

長年擔任「蠟筆小新」中文配音員的蔣篤慧說:「蠟筆小新」陪伴自己許多時光,以前覺得小新就是個「小屁孩」,但這幾年慢慢在改變,正義感形象越來越鮮明。

蔣篤慧現場表演配音,粉絲一片歡呼,直說聽不過癮。她說,希望「蠟筆小新」沒有完結篇的一天,這樣她才能用聲音永遠陪伴大家。106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