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太永續發展報導獎 頒紐西蘭與新加坡媒體業者

2018/9/27 21:49(9/27 2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7日電)國際廣播協會設立的「亞太永續發展報導獎」,今晚在台北美福飯店頒獎,廣播獎項頒給紐西蘭廣播電台製播的作品,電視獎項頒給來自新加坡的電視業者新傳媒。

「亞太永續發展報導獎」今晚在中央廣播電台90週年台慶晚宴上頒發,是國際廣播協會(AIB)首度在英國以外國家舉辦頒獎典禮,也是首次與亞洲媒體合辦國際性活動,以表彰報導亞太地區優秀的永續發展作品。

頒發「亞太永續發展報導獎」前,央廣先舉行90週年台慶,會中多名政府官員到場,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環保署長李應元、外交部長吳釗燮、教育部長葉俊榮、文化部次長丁曉菁、金管會主委顧立雄、監察院副院長孫大川、海基會董事長張小月等人與會祝賀。

「亞太永續發展報導獎」電視媒體獎項頒給來自新加坡的電視業者「新傳媒」,廣播媒體獎項則頒給紐西蘭廣播電台製播的作品,表彰他們是亞太區最佳的永續發展報導作品。

「亞太永續發展報導獎」發掘報導亞太地區永續發展議題的優秀作品,由於亞太區域是全球三分之二人口的家鄉,它正經歷巨大改變,並因人類行為而遭受顯著衝擊,讓此區域面臨諸多挑戰,包括如何確保永續發展、氣候變遷議題如何被認識、減輕變遷影響、保護環境、以及如何讓女性獲得更公平的待遇等。(編輯:張銘坤)107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