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馬春季旅展 台灣館邀穆斯林旅遊大使站台

2019/3/16 19:28(3/17 13: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6日專電)2019馬來西亞春季旅展在吉隆坡太子貿易中心舉行3天,台灣館今天特別邀請為台灣擔任馬來西亞及汶萊區友善旅遊推廣大使的穆斯林女星蜜拉菲爾莎站台,吸引大批穆斯林人潮。

馬來西亞春季旅展(MATTA FAIR)從15日起舉辦至17日,台灣館今年以「小鎮漫遊」為主題,搭配一系列表演、手作活動及「轉扭蛋」,讓當地民眾感受濃濃台味。

同時,台灣館活動豐富不間斷,除多家飯店旅館、休閒農場、遊樂園等業者共襄盛舉外,「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Formosa Circus Art)也受邀參加,結合台灣傳統文化、特技表演、街頭文化及劇場藝術,帶來充滿視覺衝擊的精采表演。

為了進一步吸引更多穆斯林民眾到台灣旅行,台灣館今天也邀請擔任馬來西亞及汶萊區友善旅遊推廣大使的穆斯林女星蜜拉菲爾莎(Mira Filzah)到場,同時請來雅絲敏禮端(Yasmin Redzuan)、莎麗法蘿絲(Sharifah Rose)與阿伊莎麗安娜(Aisha Liyana)等3位馬來西亞時尚、美妝界穆斯林網紅一起出席站台。

除了播放去年為台灣拍攝的旅遊宣傳片外,她們也在現場分享許多台灣好玩的景點與趣事,並與粉絲互動玩遊戲,送出3套台灣旅遊套裝行程給穆斯林粉絲,場面熱鬧。

除了代言人互動外,台灣館也安排多場手作DIY活動,包括木匠兄妹結合設計、趣味元素,動手翻玩木製檜木筷,以及運用代表著喜氣和富貴的客家花布,讓民眾可以製作成環保的飲料提袋等。

另外,獲得清真認證標章、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評選為全球前10大美味甜點的台灣人氣冰店ICE MONSTER也在現場刨雪花冰,讓馬來西亞民眾享用。(編輯:林憬屏)10803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