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流偶像玉澤演代言台灣觀光 介紹40個小鎮景點

2019/9/21 21:01(9/23 14: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1日專電)交通部觀光局今天在南韓熱門遊樂園「愛寶樂園」玫瑰園,宣布邀請韓國演員玉澤演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介紹40個小鎮景點,希望透過他健康陽光的形象,宣傳台灣觀光的魅力。

玉澤演為韓國男子偶像組合2PM成員之一,除了以2PM成員身分活躍於韓國的歌唱及綜藝節目,也是一名演員,曾演出「灰姑娘的姐姐」以及「夢想起飛Dream High」等電視劇。

玉澤演擔任台灣新任觀光宣傳代言人,他今天在愛寶樂園裡與台灣喔熊一起訴求台灣觀光「大滿足」(韓語與「台灣族」諧音),希望吸引韓國民眾前往台灣旅遊。

觀光局首爾辦事處主任黃怡平表示,2017年台灣已首次達成年度100萬名韓國旅客來台,為展現來台觀光不只是放天燈、登101及夜市小吃,更能體驗到人文藝術、自然奇景、米其林星級美食和各種具挑戰性的戶外運動,觀光局今年邀請5月才剛退伍的玉澤演為代言人,透過他健康陽光的形象,宣傳台灣觀光豐富多樣的魅力。

玉澤演正準備回歸電視劇螢幕,預定主演明年一月開播的電視劇「The Game:向著零點」。

他8月赴台拍攝形象廣告,並在拍攝期間透過自己的社群網站PO文,分享在台灣的體驗點滴,影片未發布就先轟動,已引起廣大粉絲關注。

黃怡平指出,去年台韓雙方交流人次達213萬4455人次。今年1月至7月雙方互訪人次已達132萬人次以上,較去年同期成長9.35%,其中,韓國民眾赴台人數達62萬8362人。(編輯:周永捷)108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