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球20大熱門旅遊目的地 美國密爾瓦基居冠

2019/10/15 16: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5日電)旅宿平台預測2020年全球20大熱門旅遊目的地,第1名為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第2名則是西班牙畢爾包。台灣明年因排名計算方式改變而未入選。

旅宿平台Airbnb今天發出新聞稿公布2020年全球20大熱門旅遊目的地,發現明年旅客持續增加對全球知名度較低、重視生態環保的國家與城市的旅遊興趣。

根據Airbnb數據顯示,2020年將有許多正在籌備大型活動的城市和地區成為熱門旅遊目的地。

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Milwaukee)由於成為明年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的主辦城市,周遭房源年預訂量暴增近7.3倍(729%),成為2020年預測熱門旅遊目的地第一名。

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卡納維爾角(Cape Canaveral)也獲美國太空總署(NASA)選為2020年火星探索計畫的發射點,預估可比同期成長136%。而台灣民眾經常造訪的日本東京,也預估因為東京奧運的舉辦,預訂量將可有一倍的成長。

此外,業者也觀察到全球旅客不再只對經典的觀光景點有興趣,而是開始探訪各國更有自然或文化特色的城鎮。

業者指出,西班牙畢爾包(Bilbao)就是最佳例子,不僅有古根漢博物館及當地設計感十足的建築設計加持,明年也將舉辦2020歐洲盃,因此旅客造訪人次持續大幅成長,明年房源的預訂量已高達4倍。

根據業者公布的2020年全球20大熱門旅遊目的地,第1名為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第2名為西班牙畢爾包,第3名則是泰國武里南(Buriram)。

而台灣明年沒有上榜,業者表示,主因是計算排名的方式改變,但今年台灣有入選19大熱門旅遊地,尤其非傳統熱點的桃園大溪跟台南玉井都受到許多國內外旅客喜愛。(編輯:張雅淨)108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