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公布 台灣多家業者上榜

2020/3/14 11: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4日電)世界4大美食獎之一的「全球純粹風味評鑑」(A.A.Taste Awards)日前公布2019的得獎名單,台灣多家飯店、餐館及食品業者上榜,包含山海經餐廳、南僑集團、晶華酒店等。

原訂3月12日在日本舉行頒獎典禮的世界4大美食獎之一「全球純粹風味評鑑」(A.A.Taste Awards)因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改為在官網公布2019得獎名單。

主辦單位無添加發展促進會(Anti Additive Association)發出新聞稿表示,這次參賽品項獲得評鑑結果Great Taste Awards計有11項、一星129項、二星319項、最高殊榮三星89項,另由各地評核委員舉薦優質的品項141件受頒Special Jury Awards(評審特別獎)。

得獎國家或地區遍布美國、荷蘭、澳洲、紐西蘭、韓國、香港、日本、馬來西亞、台灣、新加坡等地,得獎名單包含米其林一星的台菜翹楚山海樓餐廳、日本連續3年獲東京米其林推薦的拉麵店Due Italian、香港米其林一星的法式海鮮餐廳Rech by Alain Ducasse等。

得獎的台灣飯店業者包含晶華酒店旗下的Just Grill、台中永豐棧酒店的La Maison、台北萬豪酒店的Mark's Teppanyaki、台北花園大酒店PRIME ONE牛排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雅閣、台北美福大飯店晴山日本料理、台中金典酒店蘿拉牛排館等。

得獎食品業者則包含台灣多款麵條已取得Anti Additive Association 100%無添加驗證的南僑集團、日本百年醬油大廠Kikkoman、泰國銷售第一穀麥品牌Diamond Grains等。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A.A.Taste Awards)旨在表彰那些使用較少甚至排除所有人工食品添加劑、並致力於提供出色風味品質的餐飲食品業者。評審團包含國際飲食評鑑機構成員、國際專業廚師、營養師、學者、美食評論家等,評審以料理和食品的第一印象、香氣、視覺、口感、味道、尾韻與無添加的程度等指標作為評分標準。(編輯:張芷瑄)10903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