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機免稅店辦特賣會救業績 鄭文燦自掏腰包力挺

2020/4/3 17:13(4/3 20: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3日電)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桃園機場免稅店連續幾天舉行特賣會救業績。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參加特賣會時,自掏腰包買相機、巧克力等要送給太太,希望以行動支持桃機產業。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燒,旅客人數大幅縮減下,桃園機場免稅店也面臨嚴重衝擊,昇恆昌公司連續幾天舉行特賣會,業者希望「盼止血、救生意」。

鄭文燦指出,下午到特賣會時,以具體行動購買新台幣2萬8000元數位相機、1000多元巧克力、1000多元鞋子,其中「相機與巧克力是送給太太的」。

鄭文燦說,機場是防疫的第一線,他每次到機場都是慰問機場的工作人員,但今天是來參加特賣會,也呼籲國人可以到機場消費,選購精品、3C、食品、巧克力、台灣精品與特產,都非常便宜,希望在4月9日前到機場以行動消費,支持「台灣的門面、台灣的光榮」。

他希望國人對於疫情過後的「機場經濟」要有信心,也請國人給機場產業多多鼓勵,同時對於自己花費3萬2000多元買這些東西,直呼「太划算了」、「收穫很豐富」。

昇恆昌公司表示,自疫情爆發至今,世界多個國家機場的免稅店都宣布暫時停業,台灣機場人數雖屢創新低,免稅店生意大受影響,但身處國門第一線的昇恆昌為求生存與照顧集團員工生計,擴大服務範疇積極迎戰,因此舉行促銷特賣會。(編輯:戴光育)109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