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企業捐款助身障生防疫 內政部盼拋磚引玉

2020/9/22 15:00(9/22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2日電)寶吉祥集團總裁仁欽多吉仁波切今天捐贈新台幣200萬元,助身障生防疫。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說,身障生自身安全防護較不易,盼這次活動能拋磚引玉,喚起各界關注身障者防疫需求。

陳宗彥下午出席寶吉祥集團捐款儀式,寶吉祥集團總裁仁欽多吉仁波切個人捐贈新台幣200萬元,給台北市立啟明學校、台中市立啟明學校、私立惠明盲校、國立台南大學附屬啟聰學校等4所學校,每校各50萬元,幫助身障生防疫與添購教學相關設備。

陳宗彥表示,台南發生0206大地震時,他在現場除了忙救災,手機也不斷接到各界來電,其中仁欽多吉仁波切當時就致電表示願意協助災民;今年初疫情爆發,台灣口罩產能還沒拉起來,他也接到仁欽多吉仁波切電話,說手頭上有一萬片口罩,詢問如何捐贈才能幫助政府防疫。最近仁欽多吉仁波切對身障生的防疫情況有些擔憂,因此決定捐款給這4所學校,希望這些學校能夠善用。(編輯:謝佳珍)109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