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航空公司求生再出招 相中航點農產品賣日本和牛

2020/9/23 19:56(9/23 21: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3日電)受疫情影響,許多國際航班仍停飛,航空公司想辦法求生存,台灣虎航電商平台銷售航點農產品,8月首波推出日本岡山縣的麝香葡萄與白桃,今天又宣布賣日本佐賀高級和牛。

台灣虎航原有29條航線,其中15條飛日本,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目前日本航線只有東京每週1個航班,台灣虎航希望在民眾因邊境管制難出國旅遊時,將所飛航點的特產帶到台灣,讓民眾在疫情後,仍對旅行有期待。

台灣虎航8月首波介紹電商平台銷售的日本航點特產,就是岡山縣的白桃與麝香葡萄,今天再宣布賣佐賀高級和牛。

台灣虎航說,佐賀牛是日本最高等級和牛,恰到好處的油花比例、香甜彈嫩的肉質、入口即化並在口中激起漣漪的多層次滋味,被各國旅客視為到佐賀縣非吃不可的在地美食。

台灣虎航與佐賀縣也合作推出「台虎佐賀祭」活動,今天在台北的廚藝教室,邀請日本料理職人川村勝行示範烹調多道佐賀牛料理,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也到場體驗用佐賀和牛製作西西里飯。

台灣虎航配合2020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活動,26日及27日在淡水漁人碼頭的有趣市場設攤,由川村勝行親自料理並推廣佐賀牛。(編輯:陳政偉)109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