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鐵調整預售期程 110年1/4起開放29天內訂票

2020/12/23 15:03(12/23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3日電)台灣高鐵今天宣布,從明年1月4日起,調整對號座車票開放預售時程,從現行的開放28天內預定車票,調整為29天內,舉例來說1月4日可以訂購到2月1日前的車票。

台灣高鐵今天發出新聞稿宣布,從明年1月4日起,調整對號座車票開放預售時程,對號座車票除疏運期間或另有公告外,由現行開放預訂28天內調整為29天內(含乘車當日)的車票,也就是說,明年1月4日可預訂到明年2月1日前的乘車票。

台灣高鐵表示,調整後將依照乘車日更方便推算開放訂票日,例如預定出發日若為某週三,則只要往前推算四個星期前的週三即為開放訂票日,歡迎旅客提早規劃行程、訂位購票。

台灣高鐵說,除了每天逐日開放訂位外,每逢週末(週五至週日)的車票,可於四週前的週五一次預訂,也就是說週末往返行程可同時訂位(例如:2021年1月8 日週五可開放預訂2月5日週五、2月6日週六及2月7日週日車票),讓旅客更方便依自身需求規劃行程,並安排轉乘運具。

另外,台灣高鐵提醒,已可使用車站自動售票機及T Express行動購票App取得敬老、愛心票的旅客,若今年全年均未曾在車站窗口購/取敬老、愛心票,其適用車站自動售票機及T Express行動購票App取票服務的效期將至12月31日止。

台灣高鐵公司建議,旅客可於搭車前再次透過車站窗口購/取敬老、愛心票,經重新驗證身分後,即可持續使用快捷便利的購/取票服務。(編輯:方沛清)109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