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鏡電視新聞台NCC初審沒決議 10月開播有難度

2021/8/26 21:52(8/27 0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思云台北26日電)NCC今天召開外部初審會議,2個申設審查中的新聞台鏡電視、台灣生活新聞今天都沒有決議,以時程來看,鏡電視恐怕無法如期在10月開播。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目前正在審查2個新聞台申設案,備受外界關注。一個是2019年底送件的鏡電視,審查1年多後因為補件次數頻繁,董事長也換人,後來改以新件送審重走申設流程;另一個是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台數科)在今年2月,用台灣生活新聞頻道申設新聞台。

由於鏡電視原本申請案就希望10月開播,不過今天初審沒有決議,以審查狀況來說,初審完畢還要送到委員會審查,若要10月開播有難度。(編輯:楊蘭軒)11008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