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批客製化標籤BNT 效期至2022年2月8日

2021/9/30 14:26(10/1 0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婕翎、張茗喧台北30日電)指揮中心今天表示,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慈濟基金會共同捐贈的第3批BNT疫苗54萬劑,已於今天上午順利運抵桃園國際機場,本批疫苗效期至2022年2月8日。

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及慈濟共購買1500萬劑輝瑞BNT(Pfizer/BioNTech)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首批客製化標籤的55萬劑輝瑞BNT疫苗,今天上午5時10分運抵桃園機場。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記者會中表示,這批新到貨的BNT疫苗在完成通關程序後,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他也特別在記者會中提到,這批疫苗的盒裝標示,和契約裡要求的、實際的標籤是相符合。

陳時中說明,由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慈濟基金會共同捐贈的BNT疫苗1500萬劑,目前共計到貨238萬劑,分別為首批於9月2日送達的93萬劑、第二批9月9日91萬劑,以及於今日送達的54萬劑。本批疫苗效期至2022年2月8日,將由指揮中心統籌運用,儘速提供民眾接種。

陳時中說,對於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慈濟基金會等企業和民間團體積極協助,提供更多的疫苗讓民眾接種,加速提升台灣疫苗覆蓋率,指揮中心再次表達由衷的謝意。(編輯:陳清芳)110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